<小寶>台灣加油!!天佑台灣!! 說:
教5年級
<小寶>台灣加油!!天佑台灣!! 說:
隔壁班女生懷孕耶!!
<小寶>台灣加油!!天佑台灣!! 說:
超誇張的吧
  <KIKI>《我要當機車老師讓死孩子不敢惹我》 說:

  <KIKI>《我要當機車老師讓死孩子不敢惹我》 說:

<小寶>台灣加油!!天佑台灣!! 說:
5年級喔
<小寶>台灣加油!!天佑台灣!! 說:
台北的學校
<小寶>台灣加油!!天佑台灣!! 說:
就知道現在有多誇張了
  <KIKI>《我要當機車老師讓死孩子不敢惹我》 說:
好早熟喔
<小寶>台灣加油!!天佑台灣!! 說:
是= =
  <KIKI>《我要當機車老師讓死孩子不敢惹我》 說:
我23歲才第一次牽手耶
<小寶>台灣加油!!天佑台灣!! 說:
很囧
  <KIKI>《我要當機車老師讓死孩子不敢惹我》 說:
我好純情
<小寶>台灣加油!!天佑台灣!! 說:
XDDDDD
<小寶>台灣加油!!天佑台灣!! 說:
跟女生不算喔€
  <KIKI>《我要當機車老師讓死孩子不敢惹我》 說:
靠腰阿
  <KIKI>《我要當機車老師讓死孩子不敢惹我》 說:
男生啦
  <KIKI>《我要當機車老師讓死孩子不敢惹我》 說:
你好劍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ikiyu1018 的頭像
kikiyu1018

Kiki's blog

kikiy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avi
  • 哈哈哈
  • Rodneypan
  • 哈....妳blog真的好笑又好玩.... 很幽默哦
  • 3Q

    kikiyu1018 於 2009/08/27 22:51 回覆